欢迎大家传唱《实验动物》(独唱版)之歌

发布时间:2020-07-28

欢迎大家传唱《实验动物》(独唱版)之歌 

此次新冠肺炎给全球带来巨大的灾难,所有人都盼望着疫苗早日研发成功,用于临床并投入市场。而在此之前,疫苗都会进入动物试验阶段,可以说动物是在用它们的生命守护人类的生命。在疫情期间,常州卡文斯实验动物有限公司邀请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南京市音乐家协会理事熊初保和江苏实验动物工作者李汉中共同创作了这首《实验动物》,音乐创作人周童编曲并录制,由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三井实验小学的同学们演唱而共同完成这首公益作品,独唱版由:司婧潇演唱,中国实验动物信息网作为网络媒体进行发布和传播。

                                            

 

172.jpg

李汉中,1974年4月生,男,大学本科学历,江苏涟水人。江苏实验动物工作者。1998年6月入党,1998年8月参加工作。他出生在农家,成长在基层,他是热爱写作的理工男,是驻村扶过贫、高原援过藏的公务员。他的作品始终坚持把赞美送给普通人,始终坚持主旋律、正能量。

174.jpg

 

熊保中,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江苏音乐文学学会秘书长,南京音乐文学学会会长。迄今在全国地市级以上刊物发表、征歌获奖、电台电视台播出、音像出版、舞台演出词曲作品千余首。其中获奖作品两百余首。主要作品有:《毕业晚会》(词曲)中央电视台《毕业歌》系列晚会主题歌。

175.png